是硕硕呀

我爱的人,我希望他快乐❤

时光(13)

       王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一点了,还没等他走到门口就看见自己家门边靠坐着个人,王越还以为是谁喝醉了认错了门,隔了一小段距离喊,“哎你是不是走错了,这是我家...”


  凌睿今天在医院待到晚班都换了一拨人才走也没等到王越回自己消息,没办法只能守在王越家门口碰碰运气。本来迷迷糊糊已经快睡着了,听到王越的声音立马又清醒了,“小越,你回来了...”


  王越是真的没想到凌睿能蹲在自己家门口睡着,“你大晚上不回家躺床上好好睡觉,坐在我家门口算怎么回事?”


  “我给你发消息了,你没回我...”凌睿显得有些委屈,眉毛眼睛都耷拉下去。


  王越打开手机才想起来自己确实是忘记回消息了,一时有些理亏,“那你也不能...算了算了,进来吧...”


  跨上最后两节楼梯打开了门,王越冲着凌睿使了个眼色,凌睿立即心领神会从地上起身跟着王越进了屋。


  “王超应该睡觉了,你小心点别把他吵醒了。”王越站在客厅里往王超的卧室里看了看,果然看到王超穿着短袖短裤大咧咧地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你吃饭了没?我做了点吃的,要不然你还是跟我去楼上吧,一会儿洗澡动静也大。”凌睿发誓自己说这话的时候真的只是在向王越提出建议,并没有抱有一些邪恶的想法。


  显然,王越对他并没有什么信任,听了凌睿的话挑了挑眉看着他不说话。


  “不是,小越我真没别的意思,真的就是单纯想让你上去吃了饭!”


  “你小点声...再嚷嚷一会儿王超醒了你去给他读睡前故事。”


  凌睿现在就怕王越有什么不满意的,王越说什么他都不敢反驳,瘪着嘴巴不敢说话,只能盯着王越看。王越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看什么看,不是吃饭吗?还不走?”


  等王越把东西都放下凌睿就扯着王越上楼了。


  “你别拉我,我自己能走!”


  “不要,这灯这么暗,我害怕。”凌睿话说得一点不心虚,脸不红心不跳的。


  王越总是拿他这副无赖样一点办法没有,这次也不例外。每次看凌睿耍无赖,王越都要怀疑一下凌睿是不是真的有二十七岁,明明比七岁小孩儿还要幼稚,还要难缠。


  虽然凌睿之前厚着脸皮以各种各样奇葩的理由往王越家跑,但王越还真是第一次到楼上来。房子里的装修风格和王越家一点都不一样,一眼望过去只有黑白灰,冷冰冰的不近人情,窗帘都要更加厚实,拉得严严实实透不进半点光。


  “你买房子的时候怎么想的,平时住着也不嫌冷清。”


  “我可没钱买房子,这是租的长期,平时回来也就睡个觉,装得什么样都一样。”凌睿没敢说这是自己住进来之后又重新装修的,不然肯定要被小越吐槽了。


  “小越你先去洗澡吧,我把饭热热再端出来。”凌睿去卧室里找了自己的衣服和干净的毛巾,塞到王越手里指了浴室的方向就径自去厨房忙活了,根本没给王越拒绝的机会。


  王越本来是要拒绝的,奈何凌睿走开的太快,想了想也没什么好矫情的,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


  凌睿家的热水器比王越家那个经年未换连冷热水切换都不灵敏的老旧热水器要高级多了,王越对着显示屏上一堆按钮发难,东按一个西按一个到底也没摆弄明白。


  王越正准备随便拿凉水冲一冲的时候,凌睿仿佛知道他的窘境一样,围着围裙从厨房门探出半边身子,“先把热水器的阀门打开,就在热水器机身上那个转盘一样的东西你自己找一下,左上角那个红色的是开关,按一下就行了,温度都是调好的刚好可以用,洗完再按一下那个红色的按钮水就停了。”


  王越没回话,不一会儿浴室里就传来了水声。凌睿听到声音才扭头回了灶台前继续准备夜宵。


  等王越洗好澡从浴室里出来,凌睿正好切好果盘端上桌,“快来吃饭吧,小越忙了一晚上肯定饿了,尝尝我做的饭怎么样。”


  王越接过凌睿递来的筷子坐在了餐桌对面,“还不错,比我强。”


  “我就说你肯定喜欢我做的饭,我特地找师傅学过的,嘿嘿。”


  王越看了看,只有自己面前这一副碗筷,“你不吃吗?你做这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浪费。”


  “我在医院吃过了,不会浪费的,吃不完剩下的放冰箱里,明天我带着上班。”凌睿丝毫不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在他心里他和小越已经互通过心意,而且还...反正就是在一起了,吃小越的剩饭怎么了!


  王越可没他这么厚的脸皮,但也只是顿了顿继续吃饭,不准备和他理论这种没什么意义的话题。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