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硕硕呀

我爱的人,我希望他快乐❤

时光(14)

       王越只管埋头吃饭,也不去理会凌睿一直盯着自己的目光。反倒是坐在对面的凌睿显得有些沉不住气,两只手放在桌面上不时交握又松开,斟酌了一会儿还是选择先开口,“那个...小越,我们...我们现在算不算...算不算是在一起了?”


  说完这句话凌睿就抓着自己的手紧张的看着王越,王越每多沉默的一秒,凌睿的心就往下沉了一分。


  王越其实只是在对凌睿先前的逃跑表示不满,所以故意晾了他两分钟,好半晌才含着嘴里还没咽下去的饭从喉咙里低低应了一声,“嗯。”


  虽然只有一个音节,凌睿还是如蒙大赦一般松了一口气,磕磕绊绊的说,“那那那我就是小越的男朋友了,我是不是...是不是可以搬到楼下和你一起住啊...”


  “不可以。”


  “啊...为什么啊...?”凌睿还以为自己有了男朋友的身份就能名正言顺地登堂入室了呢,谁知道王越并不买他的帐,可是只敢在心里委屈嘴上却是不敢说,“那我能不能随时去楼下找你啊,不然我想你了怎么办?”


  “随便,反正我不一定在家。”王越扒完最后一口饭,把筷子放下才对上凌睿的目光,“我们约法三章。”


  “小越你说,我都听你的。”


  “不能主动向别人提起我们的关系。”


  凌睿虽然很不满意但是心里转念一想,只是不能主动说,又不是不能说,那要是有人问起来了可不怪自己...所以爽快的答应了,“可以,第二条是什么?”


  王越本以为凌睿会讨价还价,连怎么劝他的说辞都想好了,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同意了压根没派上用场。


  “第二条,不许在外人面前口无遮拦,包括王超。”


  “这有什么,我同意了。还有最后一条呢?”


  “不准...不准...”


  “不准什么?小越说的我都能做到!”


  “不准动手动脚...”王越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点,但气势明显比前面弱了下去。


  如果说前两条凌睿还勉强能够说服自己接受的话,那这第三条凌睿是一万个拒绝,“那我想亲亲小越、抱抱小越的时候怎么办,不行不行,小越你换一条,这一条我不同意!”凌睿一脸拒绝的看着王越,显然一点说服的余地都没有。


  “那你不能不分场合不分情况...还有,我不同意就不行!”


  只要不是完全不行那就有戏,反正到时候小越总会同意的,凌睿略微想了一想就应承了下来。


  “小越吃饱了就坐着歇一会儿,这还有果盘,我去把碗刷了。”


  “我去吧...”


  凌睿才舍不得让王越干活呢,还没等人从椅子上起身就给人又按坐了回去,“不用小越干活,你就吃吃水果看看电视就行了,我很快就好。”


  王越也没事情做,打开客厅的电视随便挑了部电影,边吃水果边看,凌睿洗好碗出来顺势就坐在了王越旁边,接过了果盘和叉子,看着王越什么时候嘴里的咽下去了就插好水果放在人嘴边。


  可能是看电影看得入迷,放在平时王越肯定是不会让凌睿喂的,这一会儿两个人一个负责投食一个负责吃,倒也算是和谐。


  “不吃了,吃不下了。”凌睿再一次插着块儿苹果送到王越嘴边的时候,王越推开了碰到自己唇角的苹果,“你自己吃吧,我看电影。”


  闻言,凌睿把那块苹果塞到自己嘴里三两下嚼完咽下了肚,眼神却钉在王越的嘴唇上挪不开。


  王越刚才吃了半个果盘,嘴唇染上了汁水,亮晶晶的泛着水色,凌睿只是看着就喉咙发紧,“小越...你嘴巴上有果汁...”


  王越只顾着看电视,没听出凌睿的声音与平时不太一样,“啊?你抽张纸巾我擦一下。”王越伸着手等着接过凌睿递过来的餐巾纸。


  “我帮小越...”凌睿一只手扣住王越的后脑勺吻上了那张红润的唇,果汁酸酸甜甜的裹在王越的嘴唇上,被凌睿细细舔过,一丝清甜都不愿放过。



  王越觉得舌头和下巴都要僵住了,抵着凌睿的胸膛把人推开一点,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凌睿...”


  “小越,怎么了?”凌睿哑着嗓子问他。


  “起...起来,我要回去了...”王越的脸因为呼吸不畅有些泛红,胸腔起伏的厉害,挣扎着从凌睿身下出来,看也不敢看凌睿,红着脸打开门跑走了,剩下凌睿坐在沙发上有些无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