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硕硕呀

我爱的人,我希望他快乐❤

以爱渡你(20)

       龚俊没想到哲瀚会来,本来龚渊说不能来陪考的时候,龚俊虽然嘴上说着没事但心里免不了失落,毕竟一辈子就这么一次高考。结果刚出考场就看到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张祯。


  “阿姨!你怎么来了!”龚俊从人群中挤出来冲到张祯身边兴奋的说,“您是特地来看我的?谢谢阿姨!”


  “哲瀚没有参加高考的机会,你昨天走的时候说你爸爸不来,那我可就要过来了。别人家孩子都有人陪,我们俊俊这么优秀我肯定要来啊。怎么样,累不累?饿不饿?”


  “还行,感觉和学校的模拟题差不多。您来找我了,那哲瀚一个人在家?”


  “嗯,我走的时候和哲瀚说要来接你,他可愿意了,催着我赶紧来。”


  “嘿嘿,阿姨,谢谢您,对我这么好。”


  “你看你这孩子,又瞎说了,你对哲瀚可比我这好多了。行了行了,上车,咱们回家吃饭,下午我再送你过来。”


  龚俊麻利的拉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一上车龚俊还和张祯聊天,后来就偏头靠在车窗上不说话了。张祯以为他是累了或许睡着了,把音乐换了舒缓的就不管他了。龚俊睁着眼睛看着窗玻璃上张祯的身影悄悄红了眼眶。


  自从言琳和龚渊离婚之后,龚俊连外公外婆家都只敢偷偷去,后来两位老人都过世了,再也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越是没有得到过爱的人,越渴望爱,越能看出谁是真心,谁是假意。也许张祯刚开始是因为自己和哲瀚的关系才对自己照顾有加,或许还掺杂了为人父母天生的怜悯,但龚俊还是很感谢有人愿意给自己做饭,愿意问自己疼不疼累不累。


  快到家的时候龚渊才打来了电话,“俊俊,考得怎么样?中午在哪儿吃饭,用不用我再给你发点钱,吃好一点不用你替我省钱。”


  “不用不用,哲瀚妈妈接我去他们家吃饭,下午再送我去考试。”


  “那行,在家自己做比外面营养还卫生,记得谢谢人家,天天麻烦别人。”


  “知道了知道了,不说了,你忙你的吧不用操心我。”


  挂了电话龚俊又笑嘻嘻的和张祯开玩笑,“阿姨,你可听到了,我爸爸说让我谢谢你还说我总麻烦你。今天的碗还是我刷吧,不能天天吃白饭啊。”


  “等你考完试,阿姨天天讹你来做饭,吃完饭你刷碗,行不行?”张祯被龚俊逗的直笑,“行了别贫了,下车。”


  “那我可记住了,我真的会做饭,等考完试一定让你尝尝我的手艺。”龚俊拎着书包就跳下了车,一溜烟跑到门边哲瀚已经在等着了。


  “瀚瀚怎么在门口站着?是不是想我了嗯?”龚俊仗着自己个子高,伸手把哲瀚的头发揉的乱糟糟,“快快快,哥哥要饿死了。”


  “你就会欺负我,头发乱了!”哲瀚气鼓鼓得盯着罪魁祸首,偏生那人还没事儿人一样拉着他的手就往屋里走。


  等到张祯也进了屋龚俊又老实了,不敢对哲瀚动手动脚。


  许是哲瀚也知道高考很重要,虽然龚俊一直闹自己,但也由着他去了。


  两个人吃完饭就被张祯赶到楼上睡午觉,楼上只有哲瀚这一间卧室,龚俊虽然来了无数次了但是一想到要和哲瀚躺在一张床上就总有些紧张。


  尴尬的不止龚俊一个人,哲瀚也站在床边没动,“你睡吧,我今天起的晚,还不困。”哲瀚说着就坐到了书桌前,拿出画册准备把前两天画到一半的画给完成。


  虽然哲瀚嘴上说着不困,但龚俊可是太清楚哲瀚跟猫一样的习性了,见点太阳就想打盹,要是不理他,能在楼上睡一天。但是自己下午考试也不敢不休息,龚俊在心里想了想觉得自己太矫情了,两个大男人一起睡个午觉怎么了,更何况哲瀚香香软软的平时还没这机会呢。


  “瀚瀚你过来”,龚俊拉着哲瀚就给人按坐在了床边,“这么大张床躺的下我们两个人。”


  “不...不用了...我真的不困...”哲瀚刚想起身就被龚俊按着肩膀又坐了回去,“别动。”


  龚俊蹲下身替哲瀚把拖鞋脱了放在床边,“快躺好,再不睡觉我下午考试要困死了。”


  “嗯。”哲瀚往床里面挪了挪给龚俊腾出一大片位置,于是乎龚俊脱了鞋要上床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哲瀚缩在床的另一边,中间隔的空都能再睡下一个自己了。


  “瀚瀚你睡过来点,一会儿睡着了要掉到床下面去了。”


  “我才不会,你快睡吧。”


  “是吗?上次不知道是谁睡觉一点都不老实,总是踢被子?”龚俊有点好笑的看着哲瀚还在继续往床边挪过去,“弟弟,我数三个数,你过不过来?一...二...”


  哲瀚不情不愿的往中间睡了一点点,但是离龚俊还有一段距离。


  “这就行了?再过来点。”龚俊也不急,侧躺在床上看哲瀚装鸵鸟听不见自己说话。


  哲瀚装睡也装不成,“可以了,我要睡觉了。”


  自己家小孩儿不听话怎么办?宠着呗,还能怎么办?龚俊看着哲瀚打定主意不要听自己说话,长手一伸把人从床的另一边捞到了自己的怀里,一只胳膊垫在哲瀚脖子下面,一只手揽在哲瀚身前,下巴刚好抵在哲瀚的发顶,仿佛困极了一样懒洋洋的开口,“好了,睡吧,我真的困了。”


  哲瀚闷闷的回了一声僵在龚俊怀里不敢动弹,龚俊明明只比哲瀚高了一点,身形却整整大了一个号。此时哲瀚被龚俊圈在怀里,身后就是龚俊的胸膛,心跳贴着哲瀚的后背传过来,还带着滚烫的温度,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开太高了,哲瀚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听着龚俊平稳的呼吸声从头顶传来,哲瀚以为龚俊睡着了,小心的在龚俊怀里动了动。


  “怎么了?睡不着?”龚俊的声音低低的在头顶响起,哲瀚立马就不敢动了,“嗯,有点,我是不是,打扰你睡觉了。”


  “没有,我也还没睡着呢,要不要把空调调低一点?”虽然龚俊表现的风轻云淡,但是杂乱无章的心跳出卖了他此时此刻的慌张,但同样心乱如麻的哲瀚注意不到这些,“就这样吧,你快睡觉,下午要好好考试。”


  “嗯,我肯定好好考。”龚俊轻轻拍着哲瀚的胳膊,像在哄小孩子入睡。


  许是有龚俊陪着,哲瀚这一觉睡得格外沉,龚俊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醒来就只看到身后床单浅浅的陷下去还有不平的褶皱,证明有人在那里躺过。


  摸到手机才发现已经下午三点了,龚俊走了一个多小时了,微信里还有龚俊发的消息【瀚瀚,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我等下进考场了,你乖乖在家等我,我很快就回去】


  虽然知道龚俊现在应该在认真答题收不到自己的消息,但哲瀚还是回了一条信息【我刚醒,等你回来】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